留学生Computer Science编程作业代写

个人介绍

在北航读书的时候我是一名ACMer,最好的成绩是在亚洲区域赛拿过银牌。毕业后在Microsoft研究院一直从事基础研究工作,专攻领域下至Kernel / OS / Compiler,上至Database / Web / App。

相比中介/机构/工作室背后质量参差不齐的写手,我拥有七年代写经验,确保完成作业。熟知各年级课程的得分点以及coding style,轻松帮您提分。

服务内容

代写、辅导北美(美国、加拿大)、澳洲、英国以及其他国家的Computer Science编程作业,范围包括Assignment, Homework, Lab, Project和Final。

我不会给您看不懂的高逼格code,我的编程风格都是模仿您的slides和notes,为您量身打造,绝无超纲代码

特别擅长各种疑难作业,做过大量Game Design、Operating System、Database System, Web Design,得分几乎全A

质量保证

带测试的必全过,得分点的必全做,能顺手做掉的bonus也帮您做。
小作业24小时内完成,大作业24-72小时,加急12小时内,绝不浪费您的slip day。
代码肯定是手写原创,不违反honor code,交付的代码一定是独一无二的。
免费提供售后服务,包括代码运行,讲解答疑。
Coding Style满足Google开源项目风格,对于您的编程规范学习之路是很有帮助的。

价格优势

真正的无中介费用,欢迎您货比三家,支持PayPal/支付宝/微信支付。
我给您的不止是一个答案,还有我作为全栈工程师的经验,编程方法和技巧。

联系方式

为了节省时间,方便报价,询问时麻烦附上年级和课程名,如:
大二,Algorithm and Data Structure
作业要求请发送至 [email protected],微信请扫下方二维码:

Wechat